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2018-01-23 23:1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先后走访慰问了东部战区陆军机关、武警福建总队、61716部队、94816部队、92403部队等驻榕部队官兵。

  王宁对驻榕部队广大官兵一年来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在重点工程建设、重大活动安保、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政治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进一步改善,治水、治涝、治堵成效明显,滨海新城建设加快推进,老城功能品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优势日益凸显,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驻榕部队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和辛勤汗水。新的一年,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提高发展质量与实现赶超高度统一起来,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希望驻榕部队继续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我们将大力传承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把驻榕部队的事当作地方自己的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为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新春佳节将至,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榕部队官兵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驻榕部队领导表示,福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让他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在部队基础设施建设、转业干部就业安置、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厚爱,驻榕部队广大官兵将继续把驻地当家乡,不余遗力支持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市领导林晓英、薛侃、张忠、孙根生、杨新坚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