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携手开创新时代福州的美好未来

王宁尤猛军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

2018-01-04 00:1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回榕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乡亲乡贤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宁说,回顾2017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令人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今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2018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加速推进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动福州快速发展。

  王宁向各位乡亲乡贤发出诚挚邀约,希望大家带着智慧、资源、成果,积极参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旧屋区改造等,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福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福州,引导更多港澳台、海外乡亲关注福州、助力福州,引荐更多高层次人才到福州创业兴业,携手开创新时代福州的美好未来。

  王宁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让广大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士在建设有福之州中体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气氛热烈。吴换炎、陈清泉、陈信光、陈奕廷等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列席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为福州的发展建设成就点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对福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团结带领更多海外乡亲回乡发展创业,引进更多投资商、好项目,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尤猛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陈为民、黄忠勇、陈晔、吴深生、张忠、鄢萍、杭东、王绍知、林锋参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座谈会。

王宁尤猛军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