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12-29 23:31: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9日上午,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领导蔡战胜、柯有铭、王绍知出席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陈红当选为市妇联主席,娄月琴、陈菁、林燕青(挂职)、崔华(兼职)、黄坚瑜(兼职)、刘艳侠(兼职)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在闭幕讲话中,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敢担当,维护团结增合力,廉洁自律守底线,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正确方向,融入发展大局、再立巾帼新功,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妇女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增强生机活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的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