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7-11-30 23:5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精心组织宣传,构建全媒体宣传矩阵,集聚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正能量。要抓好学习宣讲阐释,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做好网络舆论引导,讲清楚福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有福之州的决策部署、重大行动、创新举措,大力宣传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典型,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激励全市上下奋力谱写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认真谋划思路,注重项目带动,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有福之州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