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第十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17-12-13 23:0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3日,福州市第十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作了题为《新时代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辅导。

  蔡战胜围绕五个层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部署。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级各部门新闻发布工作能力和水平。新闻发言人要坚持讲政治,把握正确导向,着力增强政治素养、政策素养、媒介素养、语言素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复旦大学、清博研究院、重庆大学等业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