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二十四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44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受表彰

2017-11-23 23:2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3日上午,福州市隆重召开第二十四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全市一年来涌现的44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进行表彰奖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会前接见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会议。

  受王宁书记和尤猛军市长委托,林晓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先进群体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在见义勇为中不幸牺牲的英雄表示深切缅怀。她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当前,全市上下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让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真情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凝聚推进见义勇为事业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更大贡献。

  傅镛堃代表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先进群体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加强见义勇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人员(群体)的决定》,并为见义勇为先进人员(群体)颁奖。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张婷和先进群体代表江奇峰在会上发言。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关瑞祺、王绍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