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2017-11-14 22:3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1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就我市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王宁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内容很实、要求很严、标准很高,是以制度形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为全党作出的示范引领,为我们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的要求在福州落地生根。

  王宁要求,要深学笃行,熟知熟记两份文件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文件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领导带头,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政治红线、纪律红线,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关键少数”带动全市党员自觉遵守执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从严从实,进一步明规矩、守纪律、强约束,保持定力,一抓到底,切实把中央两份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为加快福州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证。要强化责任,把落实《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当前,各级领导干部要夙夜在公,提高效率,统筹安排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陈为民、何静彦、林晓英、薛侃、陈晔、高明、蔡战胜、张忠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四套班子、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