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26 07:0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5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门水厂、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宝龙城市广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做到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全力以赴维护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尤猛军首先来到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门水厂,详细了解水厂日常运行管理、液氯储存及使用等方面情况,要求管理部门配强队伍、配齐设备,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演练、设备使用培训等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在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尤猛军认真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和人员应急疏散预案准备情况,强调要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宝龙城市广场,尤猛军深入消控中心、商场店铺、电梯入口等处仔细察看,要求市消防部门要积极推广建立微型消防站、消防小分队的做法,鼓励支持重点商圈和重点企业完善消防设施配备,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同时,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管理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副市长杭东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