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福州15岁学生ATM机取钱遇吐钱 主动报警被赞好人
2014-12-10 09:12: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15岁学生ATM机取钱遇吐钱 主动报警被赞好人

  资料图

  海峡都市报讯 “这个小男生是好样的,我希望这份‘正能量’能传递下去。”昨日上午,福州市民朱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表扬福建工业学校电气类专业15岁学生林明拾金不昧。

  原来,朱先生委托店员小张到江滨西大道一自助银行网点存营业款,小张存款失败,却浑然不觉。幸好林明报警寻找失主,900元营业款才失而复得。

  昨日,记者联系了这名热心的小男生林明,还原了事情的经过。8日晚上6时许,林明和姐姐前去江滨西大道一自助银行网点取款,轮到他时,突然发现取款机里竟“吐”出一叠百元大钞。他当即反应过来,应该是前面操作取款机的男子留下的。于是,他对着男子喊道:“是不是你的卡没拿?”可那个男子或因没有听到,径自骑着电动车离开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