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观风亭街废弃线缆低垂四年 刮蹭车辆引交通堵塞
2014-12-09 15:07: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观风亭街废弃线缆低垂四年 刮蹭车辆引交通堵塞

  市民用梯子架起垂落的缆线

  【市民反映】昨日,李先生拨打95060热线反映:在福州鼓楼区观风亭街,一大捆缆线低垂着,已经近四年了。不仅不美观,还总刮蹭到过往的车辆,引起交通堵塞。近日,缆线再次低垂,已绊到多辆货车,不少行人担心缆线漏电,甚至不敢走人行道。

  【马上核实】记者在观风亭街南段看到,道路修葺一新,路中央的屏东河也砌了崭新的铁栏杆;但靠近冶山路,道路还没拓宽,仅四五米,勉强容一辆车通过。就在此处,几捆凌乱的电缆垂落在半空中,离地不足2米高,绵延数十米。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货车经过时,后车厢扯到了缆线,车辆进退不得。一位小伙找来木棍,费劲地拨开缆线,货车才得以开出。而一旁的行人都紧贴着内河栏杆匆匆走过,生怕缆线砸到自己身上。

  除此之外,观风亭街靠近三港路段,还有大约二三十根电缆直接架在竹梯上。附近居民说,这竹梯已架了快四年,风吹日晒,还多次被车辆撞倒,很不安全。而周边有多个居民区,离屏东中学、鼓楼实验小学、省二人民医院也不远,过往的人和车很多,有不少人都被掉落的缆线绊倒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