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交房半年燃气未开通 华润燃气:无法给出通气时间
2014-12-09 11:22:00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 近日,市民黄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自己的新房交房已经半年,燃气却一直未通。

  据黄女士介绍,她家所在的小区在国货路附近。小区有5栋楼,每栋42层,交房已经半年,但燃气一直未通。“房子都装修好了,就因为这无法入住,眼看年关就要到了,可华润燃气公司就是给不出个明确答复。”黄女士告诉记者,为此她和其他业主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此外,住在其他小区的刘女士反映,自己买了一款燃气灶具,被燃气公司告之暂时不予通气点火。

  华润燃气公司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黄女士所反映的楼盘,目前还在安装抄表集中器。至于何时能通气,因为涉及多个部门,无法给出明确的日期,不过一旦可以通气,会第一时间让小区物业告知业主。

  关于燃气灶具的问题,工作人员解释:“为确保使用安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了合规的燃气器具产品目录,文件规定‘对于不合规的燃气器具使用者,供气单位有权停止供气服务直至整改到位’,有些市民购买的灶具未包含在合格产品目录内,因此我司暂时无法提供点火服务。”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