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颐景园景观桥栏杆破损无人修 部门称已纳入改造
2014-12-04 10:53:21  作者:陈若凡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颐景园景观桥栏杆破损无人修 部门称已纳入改造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 昨日,家住长寿路颐景园小区的市民宋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内的一座铁桥因长时间无人维护,已开始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颐景园小区的一区和二区被白马河隔开,由一座景观桥相连。景观桥的铁栏杆锈迹斑斑,木质的扶手已经开裂、上翘。据宋先生介绍,这里原先是一座带有桥墩的石板桥,为配合白马河沿线景观工程改造,特将此改建为铁桥。

  宋先生表示,白马河沿线的景观提升项目本是一项惠民工程,虽然占用了小区的部分用地,但是业主们都十分支持。“当时建设单位承诺,改造后会对景观桥进行后期维护,现在桥栏杆多处出现破损,却始终不见有人来管。”宋先生说,景观桥作为连接小区的通道,人流量大,万一哪天栏杆断裂,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水环境建设开发公司。工程二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颐景园小区的景观桥是2012年1月改造完毕的,由于他们未及时与管养单位台江区建设局办理移交手续,导致景观桥出现破损后无人维护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这座景观桥目前已纳入白马河二期改造工程项目中,届时将会对景观桥进行整改,重新安装护栏。

  (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