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一老人过寿发宾客300多万 每桌发钱32450元
2014-11-28 07:17:48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长乐一老人过寿发宾客300多万 每桌发钱32450元

  每桌发钱32450元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日,一篇帖子在网络上疯传:长乐一老人过寿,每位客人领到了3245元,每桌合计发钱32450元。据称,寿宴摆了一百多桌,发放给宾客300多万元。

  在网络上传播的这张照片上,记者看到,上面写着“庆祝柯**先生70岁生日”,下面是凑份子名单,共有三四十人出钱,出钱最多的为次子,每桌出1万元,少的每桌出50元。总计每桌32450元。

  据了解,这位过寿老人是长乐漳港人。据一名参加寿宴的宾客说,寿宴摆了一百多桌,估计分给宾客的钱有300多万元。

  (记者 徐文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