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现最个性龙凤胎名:男娃林志颖 女娃林志玲
2014-11-24 08:05:54  作者:林新榕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现最个性龙凤胎名:男娃林志颖 女娃林志玲

  左边是妹妹林志玲,右边是哥哥林志颖

  海峡都市报讯 日前,在福州工作的林先生喜得一对龙凤胎,回莆田老家医院办理出生证明时,林先生在姓名栏上郑重地填下“林志颖”、“林志玲”,兄妹俩自此有了“明星名儿”。医生和亲朋都觉得兄妹俩的名字特别有个性。

  林先生的儿女是11月20日出生的,早在妻子怀孕6个月时,他和妻子就想了好几个备选的名字,“林志颖”、“林志玲”都是备选名字,到孩子出生后,这两个名字被最终确定下来。“林志颖”比“林志玲”要早出生4分钟,是哥哥。

  林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80后,这两个名字是他们一起想的,本来也有其他备选,如浩、宇、峰等等,但这些比较常见,且没有个性,最后选定了两个明星名字,寓意也好。“家里人都比较开明,名字入族谱也没特殊要求。”

  给龙凤胎取这两位明星的名字,家里人也寄托了期望。林志颖和林志玲在演艺圈中都是比较正面的形象,事业也顺利,林先生和家人希望孩子们今后能像这两位艺人一样,人生积极向上,学业事业顺风顺水。

  林先生给孩子取了名人的名字,不少亲友也提醒过,这样是否会对孩子今后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