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湖北夫妇在榕当园艺工人:福州景观在我们的心中
2014-11-22 11:24:04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湖北夫妇在榕当园艺工人:福州景观在我们的心中

彭贤煜夫妇正在进行景观的扫尾工作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 鼓楼区杨桥中路高峰桥公交站附近,新增了一处园林小品景观。昨日,来自湖北荆州的彭贤煜夫妇正在这里完成最后的扫尾工作。中午,夫妻俩拿出了自带的午餐,就在工作地点吃了起来。

  记者注意到,杨桥中路路口的这个园林景观名为“同舟共济”,景观外形如同船的模样。彭贤煜介绍说,他和10多名工友,10多天来,完成了大部分的景观搭建工作。搭建“船”景时,需要先搭建“船”的骨架。“船”两侧植物的栽种,在景观搭建过程中最为麻烦。这是由于“船”两侧的培土用网兜罩着,栽种植物时,需要不停在网兜上剪出小口。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