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环卫工接私活 城管每月收千元“保护费”
2014-11-19 07:45: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 从外地来福州当环卫工的匡先生,为多挣点钱,除正常上班外,还在鼓楼区梅峰支路帮几家商店清理垃圾。可是从上个月开始,一名鼓楼区城管向他收1000元的费用,称只要匡先生按月及时交钱,城管可以“保护”匡先生,给他更多的活。收费城管表示,匡先生私自接了几家店铺的卫生清理工作,导致城管收不到商铺的垃圾处理费,所以这1000元是罚款。

  近日接到匡先生反映后,本报记者和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1帮帮团”记者对此事展开调查。

  匡先生说,自己是环卫工,正常上班外,在鼓楼区梅峰支路帮几家商店清理垃圾。上个月开始,一名自称是鼓楼区城管的男子吴星要求他每月交1000元,不知道是什么费用,他想问个明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