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杂草侵占大半西河沙滩 市民:放任不管实在可惜
2014-11-11 14:48:00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杂草侵占大半西河沙滩 市民:放任不管实在可惜

  大半沙滩已被杂草侵占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12345上反映说:“今年国庆农大沙滩是热门,以前的北江滨西河沙滩就没落了,都是荒草地、烂泥,难道管理者也‘喜新厌旧’?”

  对此,市园林局回复称,闽江公园西河园由于沙滩地势较低,容易受闽江潮汐的影响,每次涨落潮后都会给沙滩带来一些污泥,这些污泥使得沙滩周边杂草丛生,公园管理处已派人对污泥和杂草进行了清理。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西河沙滩,发现一些市民在靠洪山桥一侧的沙滩上游玩,另一侧更大片的沙滩已被杂草侵占。记者发现,沙滩上有清理过的痕迹,一些拔起的杂草还留在沙滩上。

  在这里卖风筝的依伯告诉记者,现在生意不如以前了,往年沙滩上杂草也没这么多。

  带着孩子来沙滩放风筝的林先生说,他觉得西河沙滩并不比农大沙滩差,如果就这样放任不管,实在太可惜了。

  (福州晚报记者 关志杰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