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保价3000元货物被污染受损 德邦物流:最多赔三百
2014-11-06 09:05:55  作者:陈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保价3000元的墙纸受污染被退货,找快递赔偿结果却被告知最多赔偿300元。一个多月前,连江的吴小姐委托德邦物流托运,结果却遭遇这样的郁闷事。

  一个多月前,吴小姐和朋友委托德邦物流从连江运送一批墙纸到浙江客户那里,客户收到货品后发现墙纸被油品污染了,由于是整体墙纸,根本无法将污染的部分剪切后继续使用,所以遭到客户退货。为此,吴小姐连忙找德邦物流反映相关情况。“事先我们做了3000元的保价申明,还多付了运费。”吴小姐认为,既然责任在物流公司,理赔应该问题不大。可是跟德邦物流交涉了一个月,吴小姐还是被告知最多赔偿200~300元。

  “这根本是难以接受的,这批墙纸售价4000多元,成本要2600元。”吴小姐称,我们只要物流公司承担成本价,但是只给200~300元的赔偿,差距太大了,这样保价还有啥意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