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丽景天成“最牛违建”拆了又建 其他业主也效仿
2014-11-03 09:01:03  作者:毛朝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丽景天成“最牛违建”拆了又建 其他业主也效仿

  最牛违建(画圈处)被拆后又开建了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金山大道丽景天成小区32号楼1001单元,原本已是两层复式楼,后又在天台违章加盖,将楼顶消防通道和公共露台等300多平方米据为己有,被称为该小区的“最牛违建”,此前曾几度被仓山区城管强制性拆除。然而最近,“最牛违建”又开始修修补补,有冒头的趋势,引发业主担忧。对此,仓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人士称,今天会再次上门查看。

  业主:顶楼拉力梁都被砸 楼内现裂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丽景天成小区,32号楼共10层,顶层为两层复式楼。在业主指引下,记者看到,露台的顶端原本有不少长10多米、宽约20厘米的横梁。但32号楼1001单元楼顶露台的横梁已全被拆除,覆上水泥层。

  “这等于一层变三层,多了300多平方米。”一不愿具名的业主说,1001单元的业主凭此将楼顶公用的消防通道和露台据为己有。不仅如此,楼顶的横梁是拉力梁,用来稳定整栋楼房的结构,如今这些拉力梁几乎都被砸掉,给整栋楼房带来安全隐患。“2楼到9楼的住户家里同一位置都出现了细微裂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