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大学生街头卖萌快闪 宣传保护小动物募捐善款
2014-11-03 08:22:58  作者:齐榕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榕大学生街头卖萌快闪 宣传保护小动物募捐善款

  大学生在公园附近扮小动物跳舞

  东南快报讯 一群萌态十足的“小动物”快闪出现在西湖公园,他们表演出整齐的舞蹈动作,萌态十足的小动物们引来不少市民和游客的驻足围观。原来,这是闽江学院管理学系的一群志愿者在这里通过扮小动物卖萌,以此来宣传保护小动物。

  “如果没有家庭,你会不会害怕?如果没有关爱,你会不会难过……”大学生们一边进行快闪行动,一边为福州小动物保护中心进行宣传,同时为学校流浪狗筑巢行动募捐善款。志愿者们头戴小动物面具,表演出整齐的舞蹈动作。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独特新颖的舞蹈表演方式,让市民们对我们的宣传活动印象更加深刻。”此次活动负责人朱雅芳说道。

  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市民们介绍福州小动物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不仅如此,他们还给路人发放自己动手制作的精美小动物面具以及别具匠心的皮卡丘折纸,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能唤起更多人爱护小动物的意识,加入到他们“善予生灵,以行动诉说爱心”的行列中去。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通讯员 薛琳 林舒倩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