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质疑省妇幼保健院保安看人放行 依姆被骂老破鞋
2014-09-05 06:53:26  作者:林春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 昨日上午,年近七旬的吴依姆陪着怀孕的女儿到省妇幼保健院做检查时,遇到了一件窝心事。在医院门诊大楼3楼贴有“请家属止步”的B超室前,她因质疑门口保安没有做到一视同仁,和对方发生口角。争吵中,吴依姆当场被对方骂“死老太婆”等难听的话语。

  昨日下午,省妇幼保健院办公室人员经调查了解表示,事发当时,当班保安和吴依姆确实起了口角,但吴依姆也骂了该保安,双方均存在过错。接下来,院方会交代保卫科提升保安的素质,同时希望前往医院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能够理解保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就诊环境。

  事件:

  质疑保安“看人放行”

  依姆理论引发口角

  昨日上午,吴依姆陪同怀孕数月的女儿陈女士,到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做检查。这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煞了两人的好心情。

  吴依姆称,9时许,她和女儿来到医院门诊楼3楼的B超室,当时女儿走在前面先进了门准备检查,当她紧跟其后准备进入时,看门的一名保安将她拦了下来,并指着门前“请家属止步”的标语,告诉她家属不能入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