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出租车爆燃准新郎被烧伤:事故责任鉴定仍无结果
2014-09-04 09:14:31  作者:王一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伤者家属那里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恢复情况良好,将于今天进行第三次换药,受伤严重的林先生是否需要手术,将视今天换药时的伤口情况而定。而关于事故责任的认定,仍无进展。

  昨日,伤者林先生的妻子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对于丈夫的恢复情况,她感到欣慰的同时,事故的责任认定以及每天的医药费仍困扰着她。她说,她已经多次跟车主进行过联系,但是,车主却表示他也无能为力了,因为事故的最终责任认定并没有出来。所以,经过再三考虑,如果私下的个人协商没有成效,他们将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与出租车车主潘先生取得联系,他向东南快报记者表示,事发后,他多次去了鼓楼区交巡警大队、五凤派出所、特种设备研究所,但至今仍没有相关部门表示愿意帮他做事故鉴定。

  东南快报记者从潘先生处了解到,福建省特种设备研究所必须要有相关事故单据,才能为车辆进行检测。但潘先生却被鼓楼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拒之门外,被拒理由是出租车爆燃事故,并非属于交通事故,交巡警大队无权开具事故证明。潘先生在五凤派出所也得到了相同的回答。

  “我的车现在还在停车场放着,每天至少损失400元,事故责任仍未确定,我也是有苦说不出。”潘先生说:“我已经拿出全部积蓄垫付给伤者,还找朋友借了不少钱。现在金源公司不表态,事故责任又分不清,我真的不知所措。”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李欢腾 王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