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婚纱送干洗店洗后变色 当“最美新娘”梦想成空
2014-09-30 15:41:25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想做“最美的新娘”,佳期未至,婚纱却被“洗坏”了,雪白的婚纱被染成淡蓝色。准新娘徐女士要求干洗店赔偿,而干洗店表示只能退还150元干洗费。

  9月8日,徐女士将自己花费2600元购买的婚纱礼服送到仓山衣裳净干洗店进行干洗,徐女士是该干洗店的老顾客了,出于对干洗店的信任,她没有要求“保价洗涤”,仅支付了150元干洗费用。10多天后,徐女士上门取婚纱,但洗好的婚纱让她大吃一惊,“婚纱腰下白色部分被染上了浅蓝色,导致婚纱腰身上下出现色差,婚纱的刺绣也勾出不少细线,珠饰也有部分掉落。“这可是我千挑万选的婚纱呀,现在被染色了,婚礼当天怎么穿得出去?”徐女士既心疼又气愤,她向干洗店讨说法,但该店店员表示:“婚纱又不是不能穿了,我们把干洗费退给你,再对婚纱相关染色的部分重新漂白就行了。”徐女士要求干洗店在退还干洗费的基础上再给予适当赔偿,但对方称徐女士没有保价洗涤,无权要求赔偿。

  双方协商无果,徐女士只好求助于仓山区工商局。经调解,最终店家同意将被洗花了的婚纱进行修复处理,退还徐女士干洗费150元,再赔偿其200元钱。

  (海峡都市报通讯员 李荔 林帅 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