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建建筑学校一女生受欺凌 被8名同学围殴1小时
2014-09-30 07:17:59  作者:林春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昨日,一名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图片,称这是遭到校园暴力的女生小丽(化名)写下的文字记录。事情发生在9月28日,“开头是陈某某误会我靠近她男朋友。”因小丽通过QQ向朋友诉苦,“在背后骂她们”,聊天记录被舍友看到并被截图。

  文字记录中,小丽被郑某、林某、许某、严某、沈某等人询问,因不承认聊天内容,她随后遭到多人的殴打。“很多人打我,把我的头发用力扯,把我推到地上,用脚踢。”因为“聊天内容有点长,我把具体内容忘了,她们以为我装糊涂。”多名女生“一直打我、踢我,把我衣服脱了,用手捏我,还用衣架捏成条打我,用水泼,用手机拍照、录像。”而到最后,小丽被“塑料袋蒙住眼睛,用东西砸”,而后“我就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打我的。”

  昨日7时许,该网友再次发布信息,称女孩在医院做一系列的检查,“被打女生全身上下青一紫一块,很严重。”另一网友“邻家女孩”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并在微博中发布了照片,在照片中,记者看到,一女子双手手臂多处淤青,在医院病床上打点滴。昨日20时许,“邻家女孩”删除了照片及相关微博。

  昨日15时许,记者联系了小丽的母亲林女士。据介绍,小丽目前还在空军医院接受治疗。“女儿的精神状态不是太好,被打后到现在都很害怕。”据介绍,小丽于28日12时许到14时许,被多名女生围攻,期间一直没有人出面阻止。对于事情经过,林女士不愿多说,“想等女儿精神状态好点后再说。”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福建建筑学校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