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6名男子进4S店撬保险柜偷11万余元 警方锁定疑犯
2014-09-30 07:28:11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闽侯警方日前打掉一盗窃保险柜犯罪团伙,先后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

  6月29日,南屿镇一汽车4S店财务室内保险柜被撬,被盗现金11万余元。闽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调取探头发现,6月29日凌晨,6名男子驾车从长乐往闽侯南屿方向行驶,后停在该汽车4S店门外。6名成员戴着鸭舌帽、口罩、手套,拿着钢筋撬棍等工具实施作案。

  专案民警在被撬的保险柜上,提取到一块生物检材,后经DNA比对,锁定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据此警方先后抓获滕某、张某、何某、罗某、唐某、龙某。

  经审查,犯罪团伙成员承认租车至南屿一汽车4S店盗窃和此前分别窜至宁德市和三明市将乐县两家汽车4S店实施盗窃的事实。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侯公宣)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