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手机穿“马甲”变成“牛津词典” 网店被疑炒作
2014-09-26 07:57:17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上受学生追捧的牛津词典手机壳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 近日,一款牛津词典手机壳网上走红,受到学生追捧,甚至有商家推出适配iPhone6的款式。细心网友发现,这种手机壳在淘宝上“热销”,只是部分商家“浑水摸鱼”,误导消费者。

  记者在淘宝上输入“牛津手机壳”,搜到254件相关商品,价格为10元至100元不等,大多集中在15元至30元。不少店铺打出“上课必备,再也不怕被老师抓到玩手机”等促销口号,有几家店铺还推出适配iPhone6的手机壳。据记者统计,销量最高的店铺有800多人收货,月订单量过千。

  不过,网友提出了两个疑点:为何产地几乎都在深圳?为何找不到有关的售后评价?

  记者调查发现,网上所谓的“热销”,只是商家“浑水摸鱼”,几家销量较高的网店,成交量只是之前所售其他手机壳的累计数量。

  网友“黑翼天使”认为:“这些店铺明显在炒作,误导消费者,实际上购买牛津词典手机壳的人并不多。”也有网友认为,这些手机壳不久就会被老师识破,学生还是应该好好学习。

  淘宝客服人员表示,他们会记录有关商品的信息以及买家的反馈。如果消费者遇到类似情况,可以在其“宝贝详情”页面进行举报,淘宝方面核实后,一般会直接将“宝贝”下架。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