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产后抑郁抱着儿子跳河 快递小哥救人后离开
2014-09-24 06:54:25  作者:申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孩子被救起后,路人纷纷关注孩子情况

  福州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中午,在福州儿童医院附近,一名年轻母亲因患产后抑郁,竟抱着年仅四个月大的儿子跳河。所幸母子俩被路过的快递小哥及时救起,目前并无大碍。

  昨日,网友“福州ING”发微博称,福州儿童医院附近,一母亲带着孩子跳河,被路人发现后救起。该微博引起多名网友关注。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一事件的目击者黄先生。黄先生说,孩子是男孩,年轻母亲跳河时,孩子的父亲就在现场,但孩子父亲不识水性,又不知道水有多深,不敢跳下去,只能着急地向路人呼救。恰好有一位快递小哥从附近路过,在听到呼救后,迅速跳河救人,母子俩被先后救起。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