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老师12年游遍30多个国家 崇尚低成本品质游
2014-09-24 09:14:43  作者:孔丽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

  在阿富汗的雪山

\

  在印度

  一年有三四个月都在旅行的路上,从2002年至今,足迹踏遍了30多个国家。福建师范大学的老师“黄果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直在路上”这个概念。他把攻略和游记发到微博和论坛上,成为许多中国旅行者的坐标,吸引和帮助他们走向更远的地方。

  “黄果先生”今年37岁,单身人士,也是国内自助旅行网站某个版的创始人之一。他的足迹不仅遍布中国的每一个省级行政区,还遍布东南亚及埃及、印度、埃塞俄比亚、土耳其、阿富汗、伊朗、古巴等国家。目前,他的新浪微博的粉丝有七千多,是很多本土初级驴友的“穷游”咨询师。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