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传福州航空飞机进行喷涂 网民吐槽颜色不协调
2014-09-25 07:15:01  作者:杨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飞机尾冀,网友认为图案像龙像凤,也像﹃福﹄(网络图)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航空新鲜出炉。”昨天,微博网民“经纬小西”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有几架飞机在进行喷涂,被认为是福州航空的飞机。对此,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该图片无法进行证实。

  昨天下午,微博认证信息为“海南航空飞机维修工程师”的微博网民“经纬小西”,发布了一张被认为是福州航空飞机的图片,图片中能看到2架飞机正在进行喷涂,也就是对飞机机身外观进行重新喷漆和涂装。飞机的整体色调为白底大红色图案,在飞机的尾翼上,有一个圆形的标识,中间的图案被很多网友认为是龙或者凤,而这个图案看上去也很像是汉字的“福”字。

  这张图片昨天被数百网民转发,其中很多都是福州网民,有网民评价这架飞机的设计很有本土特色,也有网民认为,颜色不太协调。不过,到昨天傍晚时,该微博被删除,无法进行评论和转发。

  那么,这两架飞机是不是即将投入使用的福州航空公司的飞机呢?对此,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计划,福州航空的Logo将在首航当天向社会公布,因此对微博上流传的图片无法进行证实。

  不过,海航集团多名员工以个人身份向记者表示,这几架飞机确实是即将首飞的福州航空的飞机,按照计划,这几架飞机都是波音737系列飞机,一共3架,原本属于海南航空公司,将作为海航向福州航空的注资投入,目前在海口喷涂福州航空标识。

  记者了解到,按照计划,福州航空最快将于下月正式运营,开航初期以3架飞机执飞国内航线为主,而其他2架飞机将陆续从海航注入福州航空,机队规模扩充后将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和周边国家。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