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骗子冒充江夏学院老师 要学生汇2000元“救急”
2014-09-22 14:58:50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江夏学院应届毕业生小陈发微博称,前日晚9时许,有陌生号码来电自称学校老师,要他隔天回学校一趟,次日又拨打电话要他汇钱“救急”。

  小陈告诉记者,对方不仅自称是江夏学院的老师,还能清楚地叫他“小陈”。“当时我因为刚好有事,就拒绝了。”

  昨日8点50分,这位“老师”再次打来电话,质问其为何没有回去,并声称有领导前来学校参观,需要包红包,因此要他汇2000元钱过去。小陈觉得不对劲,便拨打了辅导员电话求证。辅导员告诉他,可能是骗局。

  昨日记者拨打小陈提供的所谓“老师”的电话,接通后,对方自称“江夏学院院长”,并表示“在开会,随后再打电话”。

  记者又联系到江夏学院宣传部林部长,其表示,学生资料并未外泄,可能是应届毕业生在找工作时,出现信息泄露的现象。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陈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