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前任”物业公司欠下水费 20多家店面停水近1月
2014-09-21 14:01:50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日上渡路233号上渡南台农贸市场外的沿街店面店主向本报记者反映,自从8月29日起,这里二十多家店面就开始停水,给他们的经营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一下,尽快恢复供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上渡南台农贸市场附近。在调查过程中,记者了解到,靠近农贸市场的那一排店面,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水了,有20家左右。这些店面中,有些经营五金、水果,还有的经营餐饮、美发,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就是美发店和餐饮店。“我们餐饮店用水量都比较大,停水这么久,只能到附近的农贸市场去提,非常不方便。”其中一名店主说。而美发店的老板则只能跟楼上商量,接一根水管下来。“听说是物业公司欠费引起的,但是这样长期下去不是办法,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美发店老板说。

  随后记者找到负责该区域管理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2012年才进来的,欠水费的是以前那家公司。“我们现在每一笔收到的水费都交上去,欠费问题目前社区已经介入处理。”该工作人员说。

  由于昨日是星期六,记者无法联系上社区工作人员。但是记者在福州12345便民呼叫中心网站上,看到仓山上渡街道对此问题作出的回复是:由于水费是前物业所欠(祥宇物业),近十年,街道和现代管物业已经多次协调,终无果。一户一表现已申请,但部分业主不愿意出钱进行安装,故一直未改造,街道还将会就此事再次进行协调。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