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曝一车两名安全员聊天不让座 回应:每车仅1名
2014-09-21 13:36:55  作者:申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乘车调查个别安全员早早下班

  前日17时,记者开始乘坐20路车调查。17时30分许,记者在东街口站乘坐了车牌号为闽AY7036的20路公交车。当时车内满是乘客,而安全员却坐在后排看电视,并没有起身让座。公交车开到南门站时,安全员和司机打了个招呼,直接“下班”了。记者看了看时间,当时还不到18时。

  上月末,我市出台《公交行业反恐安全员(随车)使用管理制度》及《公交行业反恐安全员(定点)使用管理制度》,对随车和定点公交安全员工作职责、举止行为等均有规定。规定中明确指出,“安全员在客流高峰期和车内拥堵时不得坐岗”。昨日下午,记者乘坐了数班20路车,发现车上站着不少乘客,但安全员均坐在座位上。

  (福州晚报记者 申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