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工业路危楼裸拆三天 附近小区“灰头土脸”(图)
2014-09-21 13:58:07  作者:朱丹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城乡建总:已告知拆迁公司加强防尘

工业路上的这个工地裸拆,扬尘严重。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工业路荷花新村小区旁有工地裸拆。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工业路苏宁广场对面的荷花新村,小区旁有一小工地,一台挖掘机正在拆房屋,大量黄尘迎风飘散,弥漫到一旁的人行道和荷花新村里。行人纷纷掩鼻,往人行道的边缘躲避,却还是一下子被扬尘弄得灰头土脸。数十米长的人行道上,积满了厚厚的黄尘。

  见记者拍照,一名施工工人才拿起水管冲水,但水量小、扬尘大,降尘效果不好。

  与该工地仅一墙之隔的荷花新村受影响更大。小区入口处的路面上,都铺了一层尘土。露天停着的几辆私家车,满身黄尘。小区里有一所幼儿园与该工地紧紧挨着,幼儿园的小操场和游乐设施上,也都脏兮兮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