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四胞胎上学成校园“明星” 被编入不同班级
2014-09-02 07:06:06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应家长要求,学校把四个男孩编入四个班级。

放学后,妈妈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孩子们吃得很香。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昨天上午,晋安区枫丹白露小学迎来了可爱的四胞胎兄弟。一模一样的面孔,一样的着装、书包、水壶,四个萌态可掬的小男孩在一众新学生中格外引人注目。

  老师被“吓”到了

  “真是太像了,根本没法区分。”昨日7时30分,在校门口执勤的陈老师就被一模一样的四胞胎给“吓”到了。妈妈将孩子送到学校,陈老师让他们自己到班上去。她开玩笑说:“虽然注册时见过老师了,但他们即使跑错了班级应该也没人发现吧。”

  据了解,这四胞胎兄弟从长到幼分别叫陈百昌、陈百达、陈百翔、陈百宇,来自莆田庄边镇尚书桥村。父亲陈先生是企业文员,母亲林女士是附近小区物业的财务人员。四胞胎2008年出生,在今年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电脑派位时被一起派位到枫丹白鹭小学。孩子们住的地方与枫丹白鹭小学只有一墙之隔。对于这一结果,他们的家人很高兴:“现在可好了,接送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