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未发现台湾问题油产品 涉台食品须提供证明
2014-09-19 09:53:51  作者:林雅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针对日前媒体披露的台湾“问题油”事件,连日来,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市区所有销售台湾食品的超市、专卖店、百货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昨日,福州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东南快报记者,食药监部门已对福州市区相关门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食品,先暂行下架,再要求企业提供相关产品标准及检验报告。同时,要求加强对运输过程冷藏温度的控制,保证原材料食品质量安全。另外,对发现有公布的问题油品的原料立即下架、就地封存、停止使用,销售涉及台湾食品必须提供合格证明,否则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截至目前,福州市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检查超市、门店等62家次,未发现使用台湾“问题油”产品现象。

  (东南快报记者 林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