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湖南16岁少女在福州失联3天 陌陌留言让家人别找
2014-09-18 07:26:25  作者:汤先增 毛朝青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失踪的夏某(家长提供图片)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 “妈,我有点累要回家了。”9月14日,邓女士16岁的女儿夏某在自家的快餐店忙活了一天。20时许,她告诉父母自己有点累了,想早点回家休息。于是,父亲将女儿送回家里后,又折返到店里继续打理生意。15日零时许,邓女士回到家,发现女儿不见了。夏某是离家出走,还是另有缘由?如今已经数天过去了,还是没有答案。

  15日零时许,夏某的父母回到家后,不见女儿的踪影,他们赶紧拨打女儿的手机,并向邻居打听女儿的去向。但是,始终不见女儿的踪影。

  “我拨打了她的手机,手机开机中,但是没有人接。我继续拨打,始终无人接通,打了三个电话后,手机就关机了。”邓女士告诉记者。“差不多又打了半个小时,手机又开机了,但是还是无人接。”邓女士告诉记者,直到昨天,女儿的手机一直没人接。

  “那天女儿看起来也挺高兴的,怎么就突然不见了。家里的东西都没有带走,她只穿了一套衣服和一双拖鞋,连手机的充电器都在家里,也不清楚有没有带钱。”邓女士说。

  15日,邓女士将女儿失踪的消息告知隔壁店的小朱。小朱当即表示,自己有夏某的陌陌(社交软件)账号,可以尝试和夏某联系。而且小朱还说,13日和14日夏某在陌陌上发了两条很奇怪的个人状态,“我好累!”“我疯了!”当时,他并没有在意,现在想来是不是夏某的失踪早就有先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