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伙网购二手平板电脑 中“连环计”被骗2000元
2014-09-16 08:43:57  作者:朱耀伟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福州小伙子小郑原本想上网买一台二手平板电脑,但是没想到却被骗子的“连环计”骗走了2000元。

  仓山城门镇的小郑想买一台二手平板电脑。他在网上找到一条卖二手苹果平板电脑的信息,他与卖家商讨好2000元价格,并约好时间、地点当面交易。

  9月14日上午,小郑来到交易地点,但卖家却没有出现。他拨打了卖家的电话,卖家让小郑先去银行办理一项业务,把要支付的2000元现金存进去,随后会有送货员和小郑联系。小郑按对方要求,将2000元钱存入。不一会儿,一名自称送货员的人打来电话,要求小郑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确认钱是否存入,并告知小郑一个“客服电话号码”。小郑便拨打“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其办理业务的账号和密码。可是,刚输完账号和密码,“客服”就挂机了。小郑怀疑自己可能上当受骗,赶忙联系送货员。可送货员却说,“我不送了”,随即挂断电话。小郑又拨打卖家电话,卖家却称送货员携货逃跑了。

  随后,小郑到银行查账,发现2000元已被转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