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曝19路公交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 安全员未制止
2014-09-14 07:36:39  作者:夏雨晴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司机边玩手机边开车

  海峡都市报9月14日讯 昨日,网友“林慕茜范”发表一条微博,称自己在搭乘车牌号为闽AYA621的19路公交车时,发现司机一路上都是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而安全员就坐在司机的后方,却并没有制止。

  该网友姓金,他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1时许,他从省体育中心公交站上车,坐在右侧最靠车门的位置上。一上车,他就看到司机正对着手机讲话,似乎是在和别人微信。“当时以为只是车子停下来的时候他玩下手机,没怎么在意。”

  但是令他惊讶的是,当车子开动后,司机依然手机不离手,一直到他在五四北泰禾广场站下车。20多分钟的路程,一路上司机拿着手机说个不停,内容大约关乎路上的一些情况,还有一些琐碎的闲聊。“只有一只手在开车,20分钟几乎都是这样,都不知道有没有看路,我都吓坏了!”金先生说。

  金先生表示,当时安全员就坐在司机后方的位置上,却始终没有出言制止。“司机不好好开车,安全员也不管,乘客也不好说什么。”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的李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对该司机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