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南街工地泥水排污水井 市民担心泥沙堵管道(图)
2014-09-14 07:38:28  作者:李熙慧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泥水排入污水管道

  海峡都市报9月14日讯  “早晨从东百停车场拐到三坊七巷塔巷的入口,就看到井盖被打开,一条管道正往里排泥水。”昨日上午,家住福州鼓楼区的陈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8111反映,她带着家人正要去三坊七巷内参观,发现靠近塔巷的一条排污管直接把附近工地带有泥沙的脏水排到污水井内。这样排泥水,水中的泥沙会堵塞污水管道,一到下大雨或刮台风,污水管道排水不畅,容易造成积水。

  工地私接管道排泥水

  接到陈女士反映后,记者来到事发地。施工工地是地铁施工与南街改造连在一起的,从工地延伸出来的一根软管,正向旁边一污水井排着带有泥浆的污水,污水井内可以明显看到一层厚厚的污泥。

  记者透过施工工地围挡缝隙可以看到软管插入工地内的一个大水池,水池的水很是混浊,池边堆着大量泥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