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怕被妈妈打12岁女孩露宿街头 或回江西老家读书
2014-09-14 08:02:57  作者:夏雨晴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9月14日讯 因为怕被妈妈打,12岁的女孩小小(化名)9月2日从家中跑出,流浪街头十天(详见本报9月13日A01版)。前天晚上,在小小妈妈的坚持下,原本被送到福州金山“诚信餐厅”暂住的小小被其父亲老杨接回家中。老杨表示,不会再让妻子打小小,并考虑再将小小送回江西的外婆家读书。

  父亲接回女儿 表示不再打孩子

  前天晚上,原本决定暂时让小小寄住在“诚信餐厅”的父亲老杨却突然再次来到“诚信餐厅”,说小小的妈妈想让小小回家。

  “一听到爸爸要带她回家,她全身都在发抖,但爸爸问她愿不愿意回去时,她又一言不发,只是哭。”负责照顾小小的义工小张说。

  几番沟通下,小小最终被老杨领回了家。临走前,老杨向“诚信餐厅”的义工表示,不会再让妻子打小小,并考虑再将小小送回江西的外婆家读书。义工小张告诉记者,交流中,小小曾表示,回家后,如果爸爸妈妈再打她,她依旧会跑。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老杨,老杨表示,妻子没有再打小小,小小也还在家中,没有出走。再次表示不会打小小后,老杨匆匆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