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整治出租车出新招 执法人员开“的士”取证
2014-09-13 07:22:57  作者:李思玲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东南网9月13日讯 记者从福州交通执法部门获悉,为整治出租车乱象,缓解“打的难”,交通执法部门采取新招查处出租车。两名执法人员开“出租车”取证,另外几名执法人员开执法车查处违规出租车。11日,闽AT7855、闽AT6966出租车因违规被查。

  11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州火车站看到,在出租车停靠点附近,停着两辆执法车和一部出租车,交通执法人员正在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此次我们采用新方法查出租车。”交通执法人员指着停放在一旁的出租车说,该车是他们从出租车公司借来的,执法人员将开着此车去对违章出租车进行取证,而其他人员开着执法车紧随其后,待取证完毕,立即上前查处。

  随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坐上了“出租车”,5点50分,来到火车站站前停靠点,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T6966的出租车亮着空车灯,司机正摇下车窗和两名乘客对话。“该车可能是在和乘客议价。”执法人员说。

  执法人员慢慢将车驶近该出租车,并掏出执法记录仪录像。过了一会儿,两名乘客似乎和司机谈妥了,打开车门上了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