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个座位卖出两张汽车票 闽运公司称因系统出错
2014-09-13 14:17:46  作者:毛朝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期,在福州工作的李女士有些郁闷。为了回家,她提前几天通过电话预订了车票,结果当她检票上车时,却遇到了一个座位卖出了两张票的尴尬局面。对此,福州闽运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情况是因为系统出了错。

  李女士说,她的老家在龙岩连城,9月1日,她通过12580预订了两张9月7日从福州西站开往连城的汽车票。订票后不久,12580就通过短信回复李女士,她订的两张车票的座位号分别是8号和9号。

  9月7日9点20分,大巴从福州汽车北站出发,9点50分途经福州汽车新客运西站时,接部分在这上车的乘客。

  “我和老公上车时,车上已经坐了不少乘客,这些乘客都是从汽车北站上车的。”李女士说,当她走上车时,发现9号座位上已经坐着一名年轻的女子,经过沟通,发现她和这位年轻女子居然订到同一个座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