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秃顶男”偷手机乘车逃跑 女汉子怒追擒贼教训
2014-09-13 09:16:22  作者:陈雪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早高峰,挤公交,福州市民小杨刚上车,便感觉包里的手机被人给“扒”了。后来经过乘客的提醒,小杨觉得很愤怒,随即追上小偷换乘的公交车,搜遍对方所有口袋后找回自己的苹果手机。小杨的举动很快在网络上传开来,网友们纷纷为其“女汉子”的行为点赞。 昨日早上8时许,福州市民小杨在省军区幼儿园站上了一辆311路公交车。

  “当时车门口特别挤,上车后自己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一下包,发现里面的手机没了。”小杨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当时自己灵机一动,故意大声询问其他乘客,能否帮忙打一下自己的手机,确认一下手机在哪,想借此让偷手机的人害怕现形。

  就在这时,有乘客提醒她,手机可能是被一个光头偷了,“那个人刚才上车后很快又下车了,并换乘了8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