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江法院腐败窝案曝光 十多年党龄法官拉人下水
2014-09-12 06:52:39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昨日,福州市纪委公布了台江区法院几名法官腐败窝案案情。

  2012年5月,台江区纪委查处了台江区法院林某某、柳某、刘某某、程某4名法官利用审判权、执行权收受当事人及律师钱物的窝串案,同年9月5日,上述4人被开除党籍。2013年,4人分别被判处3年~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知法犯法 走向歧途

  在同事眼中,林某某能力强、人脉广、头脑灵活,是一个工作“能人”。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任台江区人民法院法警、助审员、房地产审判庭审判员,2012年1月调整至台江区法院行政装备科工作直至案发。

  然而,就是这样一名有着十多年党龄的老同志,却在物质利益面前弯下了腰。根据调查,2008年7月,林某某在担任台江区法院房地产审判庭审判员期间,在审理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案件期间及之后,私下多次与原告代理人陈某接触讨论案情,应陈某请求在案件审理中给予原告方变更诉讼请求和增加诉讼请求,并给予适当照顾。案件一审结束后,林某某答应陈某在案件二审及二审判决生效后的执行中继续帮助原告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