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越野车加霸王油被曝光 加油站员工垫付一周工资
2014-09-11 10:02:38  作者:陈聚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前日,福州网友“@fengzhongdeyanzi”向海都报官微求助,寻找一辆加“霸王油”的越野车。这位网友表示,他在西洪路一个加油站上班,当天一辆越野车加了600元钱的汽油后,没有交钱就开走了。昨日,在记者的协调下,逃单司机补交了600元油费。

  向本报官微求助的网友姓张。他介绍,前天上午9时许,一辆越野车开进加油站,加了600元的汽油。加满油后,司机说去刷卡,就走进了加油站的便利店,几分钟后走出,向工作人员索要了发票。小张说,“当时加油的车很多,没注意到他没有刷卡小票,就给他开了发票。”

  这辆越野车离开后,小张才得知,司机走进店内后,并没有找收银员刷卡。小张说,越野车逃单,600元油费需要员工垫付,而员工一天的工资才80元,一个星期的工资就这么没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