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客运北站女厕设施大多损坏 旅客打水冲便池
2014-09-10 09:53:30  作者:夏雨晴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客运北站负责人称,冲水设施是被旅客破坏的,部分新水箱已安装使用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张女士向本报反映,福州客运北站候车厅的女厕所卫生很差,而且不少蹲位无法冲水,甚至直接被锁起,导致女厕所常常需要排队。“汽车站也算是福州的一个窗口,人流量又大,对于公厕的维护和清理应该更加及时才行。”

  对此,清洁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并非打扫不到位,而是冲水设施动力不足。福州客运北站的负责人表示,冲水设施是被旅客破坏的,目前部分新水箱已安装使用。

  设施出水太小旅客打水冲便池

  福州客运北站候车厅共有两层,分别有一个公共厕所,一楼的厕所是单间隔开的;二楼则是便坑相连,蹲位没有单独的门。

  昨日上午10时许,客运北站一楼候车厅客流量并不大,但女厕门口却有六七个人在排队。女厕内有14个蹲位,其中3个蹲位已上锁,无法使用。女厕所里有一个水缸,水上漂着水桶。记者看到,一名中年女子方便完,皱着眉到水缸打水冲厕所。

  记者随后查看了厕所的冲水设施,发现有好几个蹲位只能冲出一点点水,还有一些蹲位被异物堵塞。随后,记者来到二楼女厕查看,发现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