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生试水水果电商 利用微信打印机提高知名度
2014-09-10 10:57:58  作者:张燕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在淘宝上开店已不是新鲜事了,在微博上卖东西,不少人在观望。福建工程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大三学生小周,却想到了利用微信软件卖水果,还没毕业就走出自己的致富路。目前,他的经营已初具规模,有时半小时之内就有60多份订单,日平均销售额达两千元。

  日前,福州大学城师大南区里,出现了一款微信打印机。只要关注水果店的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把自己手机里的照片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效果和易拍得相机拍出的相片差不多。

  这是小周想出的一个提高关注度和知名度的手段。小周说,微信打印机特别受女生的欢迎,它的出现增加了水果店的业务量,仅3天半的时间,微信打印机就已经冲洗了一千多张照片,还卖出了一千多份水果。

  “有时半小时之内就有60多份订单,日平均销售额达2000元。”小周说,当初提出创业时,身边的人都反对,但团队东拼西凑,集齐8万元资金,于今年6月份,开始水果电商的创业尝试。现在,尝试还在进行。

  目前,该团队的水果电商只在福建工程学院和福建师范大学两个学校销售,小周希望在两年内能够将销售拓展到整个大学城,接着再继续延伸到校外。

  (海峡都市报实习生 张燕 记者 林新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