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网友酒吧消费被多算1000 店家称自己被陷害
2014-09-01 08:06:14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了一张“离奇”的消费单,称自己于8月30日晚在长乐M2酒吧消费,结账时被多算了1000元。

  记者通过网友曝光的单据上看到,单子的开票人为“王明杰”,消费物品有6项,所有的单项消费价格相加后只有2820元,可单据上的总和却显示3820元。

  那么,这多出来的1000元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是因为抢了同行生意而被陷害的。”昨日,记者联系到长乐M2酒吧负责人,他表示,自家酒吧才刚开业不久,由于抢了同行生意,因此被“陷害”。该酒吧负责人认为,记者看到的三联单是有“漏洞”的。首先该单子上没有盖M2酒吧特有的现金收讫章,而且这张单子也不会向客人提供,只有酒吧收银、出纳、服务员分别持有一联。

  “更何况,投诉人的那张单子上面,服务员王明杰的签名笔迹跟我们这边这张也不一样。”酒吧负责人向记者出示另一张三联单,上面显示8月30日“豪8”台位的客人是9时40分进场,跟消费者曝光的单子上“9时零分”的时间相差了40分钟。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陈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