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城路面标线褪色 大学生担忧周边交通隐患大
2014-09-01 07:10:36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没有单黄线的广贤路通往没有斑马线的学府南路十字路口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校门口学府南路广贤路口的路面交通标线都褪色了,每次经过那里都提心吊胆。”昨日,在大学城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就读的小林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了此事。

  昨日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学府南路广贤路口的四条斑马线全部存在不同程度的褪色情况,其中有三条斑马线基本看不清了。如果不是该路口有交通信号灯,司机从远处很难辨别斑马线,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广贤路上的单黄实线也褪色严重。

  记者随后又驱车前往福州大学、江夏学院一带,发现那里也存在路面交通标线褪色的问题。在学府北路、溪源宫路、源通西路等路段,除斑马线、单黄实线褪色等问题外,减速带也因为长期使用、没有维护,失去了减速的功能。

  记者在福州大学城各高校的论坛里发现,不少大学生发帖反映大学城周边交通隐患大。小林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大学城各高校开学的时候,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给这些褪色的交通标线‘补妆’,避免出现交通事故。”

  昨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另据了解,市交巡警支队也已经关注此事,正在着手解决。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管澍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