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被强塞车内带走:被掳女子已找到 系吸毒人员
2014-08-08 14:35:0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网讯 据福州市公安局消息,8月5日22时30分许,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鼓楼区古田支路骊特房产门前路段一女子被人强行掳上一部银灰色别克商务车带走,女子呼喊救命。随后,鼓楼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此展开侦查。

  经调取沿途监控录像并结合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锁定该商务车车牌为闽A**058(系某汽车租赁公司车辆),并掌握到事发后该商务车往福清方向行驶。经工作,警方于8月7日18时许在福清市区观音大桥找到该女子张某娟。目前,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张某娟随身携带有毒品,系吸毒人员,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回顾:

  榕女子夜间当街被两男强行塞车内带走 尖叫呼救

福州新闻网

  棕色商务车当时就停在图片中白色小货车的位置

  东南快报讯 8月5日晚10点30分左右,福州鼓楼区古田支路万旺嘉超市门口西侧一棵行道树下,一名女子被两名男子塞进商务车内带走。至少3名目击者称,从女子发出尖叫声、呼救声到商务车驶离现场,过程不超过3秒。此外,有目击者称该女子“大喊强奸”。目前,鼓楼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两男子往一辆车塞人传出女子“救命”声

  据事发现场斜对面世纪豪门夜班保安小曹介绍,8月5日晚10点30分左右,他正在小区内广场指挥业主停车,“听到一个女的尖叫,声音很大。”

  小曹寻声望去,只看见两名男子“正往一辆车里塞人”,同时传来女子的“救命”呼叫声。

  小曹称,从女子发出尖叫到车辆开走,过程不超过3秒。“事发前我就注意到事发地点停了一辆7座的棕色商务车,车头朝东,还有一名男子站在车头附近不断张望。”小曹说。

  另一名目击者小柯(化名)则看到,除了拽住女子的两名男子,商务车驾驶座上还坐着一个上身穿白色T恤、体态微胖的男子。此外,女子被塞进商务车后座之后,一名上下身均穿着黑色衣服的瘦小男子从商务车左侧绕到右侧,迅速闪进车内。之后,商务车一路向东,快速驶去。

  “啊!救命!听到喊声向外看时,车子就已经关上门加速走了。”事发地点对面超市的老板称,车子是一种比面包车稍大的商务车,颜色是棕色的。据他介绍,当时路上行人和车辆都不是很多,不过,在事发地点,还有四五个人离得比较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